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找個樹蔭,乘涼一下吧!

其實這篇文章比較像是寫給我自己看的。

最近身體很不舒服,加上我不夠堅強的個性,終於住進病房了。當然很多事都因此耽擱了,連情緒都陰鬱了起來,彷彿身邊一切的事物都在崩塌當中。

「真是糟糕」,我不斷的對自己重複著,可是無力感更深了………

其實想想我的境遇算好的了,還能住在醫院好好修養,有多少人是想要而不可得的呢!因此打算好好讓身心放鬆一下,不要總是忙於工作或生活。

在這幾年的不景氣下,很多人都失去了生活的重心或依靠,在這幾年我也是如此,未來彷彿越來越模糊,絲毫不敢抱著希望。其實人都是要有夢想的,沒有夢一切宛若空談,很快就會陷入自己製造的絕境之中。

所以就算你口袋裡只有五百塊,也請不要憂慮明天的生活吧!今天先好好吃飽,找個樹蔭乘涼一下,想清楚明天要做什麼,全力以赴,難關自然就會解決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